小酪鼠

【DND跑团战报/2】暗军突袭

是的,还是我,混乱邪恶DM,奶酪。
PL也依然是傻白甜抓根宝 @苍狼劲月 和骚气魔导士 @Quartet
因为太忙所以不像第一篇那样做整合了,直接贴了聊天记录……不过大家依然十分给力,比如月老师的扮演就非常守序善良嘿嘿嘿(被打

简单的互相认识之后,考虑到时值半夜,您们决定赶快回去休息。半精灵牧师友好地向你们道别,而游荡者则领你们原路返回。一路上他都没说什么话,只是自顾自地走着。
你们很快便看见了晨幕旅店。走在前头的卡拉茨用钥匙打开锁住的大门,放你们进了大厅。女侍们还没有上床休息,见到你们平安归来,她们看上去很是高兴。
“我真的没有想到您居然也是一位冒险者。”帕拉丁跟卡拉茨说,“我都没有看出来……果然我还是太缺乏经验了呀。”
听见你的话以后,卡拉茨并没有表现出什么情绪,只是解开沾血的斗篷,把它塞进柜台后面的抽屉。“我大概算不上冒险者,只是迫于生计才干得这行……”他朝你摇了摇头,“再说神奇的事情多了去了,总会有更多事情让你惊讶的。”
“我建议你们赶快休息,明天还得去找莱斯特先生问一下具体的计划呢。”
“嗯!我很期待!”帕拉丁点点头,又打了个哈欠,“您说的是,我确实困了,那明天见啦,搭档。”
你们再次陷入了睡眠
你们醒来时,太阳尚未完全升起来。窗外传来阵阵鸟鸣,清脆悦耳,仿佛昨晚小镇上的混乱不过是一场噩梦。
帕拉丁满足的伸了个懒腰,穿好装备,准备好背包,就下了楼。
伊泽德清点了一下行囊里的物品,也下了楼。
卡拉茨正在楼下等着你们。他穿着昨晚的那件斗篷,皮甲上的血迹已经被擦干净了,看上去很早就做好了准备。此刻他正将自己的最后一把匕首收进腰带。
“把早餐吃了,然后我们就出发。”
“好的,没问题。”帕拉丁很快吃完了早餐。
“噢,这味道真棒。”
伊泽德只是简单的吃了一点:“我还以为我们来不及吃早饭了。”
女侍前来将你们待过的桌子整理干净,其中几个人面色有些凝重。“请多保重,”其中一位女子对你们说道,“愿命运之神惩戒恶者,保佑你们。”
卡拉茨此时已在旅馆大门外等待你们出来。
“谢谢你。”帕拉丁笑着跟她道谢,“我们会成功的。”
他跟侍女们告别以后就站在卡拉茨前面,等着跟他一起走。
“借你吉言。”伊泽德对她点点头,跟上队友们的脚步。
他在卡拉茨和帕拉丁的身旁站定,长呼出一口气,努力摆出轻松的表情:“我们什么时候出发?”
“先去找莱斯特镇长,问问他的安排。我们还不知道地精巢穴的具体位置,或许他能给出一点建议。”
“好的,那么请您带路吧!”
.d d20+4
.d d20+4
com.shdic.dice4rpg是一只跑团用的骰子喵。(Ver:1.7.3)
如果你发送类似".d 2d10+1"格式的消息,本喵将为你投骰!
(RP:3658
混邪DM掷骰:(4 =4)+固定值[4] =8
说话间,他瞥了一眼伊泽德,似乎觉得有些疑惑。不过他很快就转身沿路走去。
“跟我来。”
伊泽德沉默地搓着指尖跟在卡拉茨身后。
你们跟在卡拉茨身后,走过街道和鳞次栉比的房屋,不一会儿便来到一栋房子前。这间房屋看上去有些年头了,但仍然十分坚固,窗栏和门框上还刻有细小的纹饰。
一阵敲门之后,房门朝内打开
站在你们面前的正是狼眼镇的镇长莱斯特。他已经把头发重新梳理整齐,穿上了正式的服装,可惜疲惫的神情还是没能从他的脸上消失。
“镇长你好!按照昨晚的约定,我们赶过来啦。”帕拉丁跟他打招呼。
他有些吃惊地看着门口的你们,这份吃惊随即化为了感激。“无意冒犯,但我本来以为你们昨天只是顺口答应而已……非常感谢你们能同意出手帮助狼眼镇的居民。”他郑重地向你们行礼。
“您说什么呢,这正是一个冒险者该做的事情呀!而且您也支付报酬不是吗,那样的话用不着这么郑重的感谢呀。”帕拉丁连忙摆手。
“既然是答应的事情,我们就一定会做到,”伊泽德瞥了帕拉丁一眼,“时间紧迫,能否请您告诉我们狼眼镇的事情大概是怎么回事呢?”
莱斯特镇长将你们引进房间。“说来话长。狼眼镇的居民很少同外界接触,我们也世代秉承着与世无争的原则,但那些该死的怪物还是紧盯着我们不放……”
“这样的袭击大概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?”
“大概是三个月以前地精第一次袭击了狼眼镇,杀死了几头耕牛,还抢走了不少粮食。不过我不太清楚它们是什么时候把巢穴建起来的。”
“这听起来真是糟糕……那么他们的巢穴在哪里呢?”帕拉丁十分焦灼。
“它们大概多久袭击一次村子?”伊泽德微微点头,继续问道,“每次前来袭击的地精有什么特征吗?”
“袭击?基本上是三天两头来一次,幸运的话它们一周内都不会来打扰我们。每次来的地精其实不算很多,不过它们狡猾得很,经常打几个来回就跑了――昨天是我们击杀地精数量最多的一次。”
“地精没什么特征吧……都是那种丑样。”
对帕拉丁的问题,镇长思索了一番。“据我所知,它们的巢穴应该是在镇子的北面,步行大概要花上一个小时吧。具体的情况也许你们该去问问查司林――这可怜人不久以前才从那鬼地方逃出来。也许他不会介意给你们带路吧。”
卡拉茨看上去有些不满,“查司林还待在牧师那儿呢,我估计他可没啥心情给我们带路。”
伊泽德沉默了一阵,慢慢地说道:“我是说地精们用的武器……之类的。”
“话是这么说……但他回来的时候已经有些精神不正常了,我也没法从他嘴里问出多少信息来,”莱斯特十分无奈,“你们如果想知道更多,也只能亲自去问他了。”
“噢……这听起来实在是太糟糕啦,我不知道我是否该勉强一个刚死里逃生过的人去回忆死亡的恐惧。”帕拉丁看上去也有点不太乐意。
“武器大部分是弯刀短剑一类的,我倒是有看过一些地精使弓来着。”
“看来我们只能去找那个查司林了。”伊泽德叹了口气,询问着队友的意见。
“看来只有这样了……”帕拉丁点点头,表示同意。
“确实如此。我估计牧师没能与我们会合也许也是因为在照顾他吧,看来我们非得去一次不可了。”
卡拉茨挠了挠头,说道。
“嗯……那我们现在就过去好了。”
伊泽德朝着村长行礼,随后示意卡拉茨带路。
帕拉丁跟在他们后面。
镇长见你们做好了决定,便点了点头,“诸位都是能够独当一面的冒险者,想必也不需要我在特意交代什么了。不过要知道,地精是肮脏狡猾的生物,我猜测它们也许会在路边伏击经过的人类。不管怎样,请小心行事。愿命运之神保佑你们。”
卡拉茨向镇长简单道别之后,便带着你们离开了房子。
“谢谢您,我相信我们会平安的。”
很显然卡拉茨对这座小镇的路线很熟悉。在他的带领下,你们很快便来到了目的地。前来开门的正是昨天与你们见过一面的半精灵牧师。他朝你们温和地笑了笑,将你们迎进房间。
“牧师先生,您昨晚休息得好吗?”帕拉丁跟他打招呼,“能否让我们见见查司林先生呢?”
“查司林先生还在房间里。”他叹了口气,抓紧了手中的圣徽,“昨天的袭击让他的精神又变得紧张了,我不确定离开是不是一个明智的决定。”
“你们来找他做什么呢?”
“我们想找他问一问地精巢穴的位置,昨天镇子击退了它们的攻击,没有比今天更好的进攻机会了。”帕拉丁说,“如果他乐意带路的话更好……当然如果不行的话,只要在地图上画出大致的方位就好。”
欧尔忒点了点头,“这倒是个主意……那么我带你们去找他好了。”说罢,他带你们来到一扇房门前,为你们推开门。
”我对这种事情不太擅长,交给你们了。“伊泽德小声说道。
其实帕拉丁也不怎么知道如何不刺激患者还打探到消息,不过他还是点点头,答应了。
龙裔探了个脑袋进去:“您好,先生……?”
你们看见一个棕色卷发、脸上有些许胡茬的憔悴男子坐在床边,不知道是在做些什么。显然他就是侥幸逃出生天的旅店老板查司林。他注意到你们的到来,先是将你们从头到脚打量一边,随即厌烦地咧了咧嘴。
“是莱斯特让你们来找我的,对吧?听好了,我不会给你们带路的。那种恶心的地方我绝不会去第二次。现在赶紧走,别来打扰我!”
说完这些,他马上抿紧嘴唇,把头扭开去。
“额……那您能在地图上给我们画个大致的方位吗?”
“地图?我为什么要画地图?”他摇了摇头,“那种地方我想都不敢想。你们去巢穴干什么?”
“额……可是地精总是来骚扰村庄啊,就算您在这儿逃避了,我们还得跟它们打照面,不如趁着昨日我们击退它们机会,把它们的老巢拿下啊。”帕拉丁试着劝他开口。
.d d20
帕拉丁掷骰:(7 =7) =7
查司林情绪十分激动。“我不在乎!你们这些冒险者不知道我受了多少苦才逃离那鬼地方吗?我不想再记起更多东西了!你们快走吧,离开这里!”
“查司林先生,我能理解您的感受,毕竟命运之神不会对所有人露出微笑。”伊泽德双手抱臂,皱着眉头说道,“希望您能考虑一下狼烟镇的情况,如果不从根源解决是撑不了多长时间的。到时候可就不是回忆一下那么简单了……我还是希望您能考虑一些我的这位朋友的意见,即使您不愿意带路,只画出位置或者是告诉我们地精巢穴旁边的一些标志物就好。”
.d d20
伊泽德掷骰:(10 =10) =10
这个憔悴的男人迟疑着,眉头紧锁,似乎在考虑什么。过了好一会儿,他才下定决心一般地从一边的桌上拿过纸和笔来,开始在纸上涂涂画画。
“我把我知道的路线画在这里,你们就拿去做参考吧。”他小声嘟哝着,把地图放在一边。
这幅地图画得十分简略,你们勉强能看懂其中的内容。“有两条路可以到地精巢穴,一条宽一些,另一条更狭小,”查司林一边解释,一边用笔在较小的那条路上打了个叉,“无论怎样,你们都别往这条路走。地精最喜欢在这种地方伏击人了。”
“这个非常的好记,谢谢。”帕拉丁盯着地图,很快就把它记下来了。
”多谢了,“伊泽德朝他致意,”地图能交给我们吗?“
查司林将地图推给你们,然后往床上缩了缩。
帕拉丁接过了地图:“我明白了,十分感谢您的协助,我们会永远解决问题的。”
”赶紧出发吧,在它们调整过来之前袭击比较有优势。“
这个憔悴的男子瞧了瞧你们几人,又将目光转向站在门口的欧尔忒。“牧师先生,”他颤抖地问道,“你会跟他们一起去吗?”
半精灵思索了片刻。“我打算跟他们一起去。但……如果你需要我留下的话……”
“不用了,牧师先生,你陪几位冒险者一同前往吧,”查司林深吸了一口气,看样子似乎在压抑着什么,“我想我应该会没问题的。他们大概会……更需要你一点。”
“愿巴哈姆特庇佑您正直的灵魂。”帕拉丁朝他鞠躬,“我们会尽快回来的,您请放心吧。”
欧尔忒踌躇了片刻,随即点了点头。“那么希赛菈会替我照顾你的,查司林先生。”他认真地说道。
半精灵让你们离开房间,然后将门关上。他走到放行囊的桌子前,将上面的东西一件件拿好。收拾妥当后,欧尔忒转向你们三人。
“我想,我们可以出发了。”
“好的……我看看地图。”帕拉丁研究一下了他们几个人大致在的方向,然后问,“诸位是想走大路还是走小路?”
“走大路有点过于显眼了,但是走小路容易被偷袭。”伊泽德盯着地图,“我跟着你们。”
“我不认为它们昨天被击败以后还会有精力管我们。”帕拉丁说,“不知道哪条路近一些。”
“你怎么想呢?”卡拉茨挠挠下巴,反问帕拉丁道,“按查司林的说法,小路可是会有被偷袭的危险。”
“那就走大路吧?您觉得呢?”帕拉丁看向伊泽德。
“也行。”
“查司林这么说,肯定有他的道理。他可是从地精手里逃出来的啊。”欧尔忒皱着眉头说道。
“嗯,我们走大路就好。”帕拉丁笑着拍了拍欧尔忒的肩膀,“牧师先生,安心吧,我不认为它们有精力来管我们哦?”
“我们就听他的吧。查司林先生平时在旅店可是以信誉著称的,这点我可以作证。”卡拉茨附和道。
“没问题,先生。”
半精灵朝龙裔露出了友善的微笑。
你们一行人离开狼眼镇,前往地图上所说的地精巢穴。今天的天色十分阴沉,仿佛下一刻便会降下暴风骤雨。路边的树丛里,鸟鸣声叫得响亮。
“唔……今天天气看起来不太好呢。”帕拉丁看了一眼天空,然后催促道,“各位,我们可能得快一些了。”
大约半个小时之后,在你们面前出现了两条明显的岔路,其中一条看上去颇为宽阔,另一条则窄小而弯曲,并且路的两边生长着不少形状扭曲的树木,一眼望上去很是阴森恐怖。
“这边应该就是大路了。”帕拉丁指着宽阔的那边,“我们走吧,注意警戒。”
我走前面架盾?
我想走第三个,但是不知道第二个可以走谁
哇!
你们小心翼翼地踏上大路,以直线的队列向前行进,每个人都留意着周围的情况。不过周围似乎并没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,只有鸟鸣和风声伴随着你们。
“希望我们能顺利的走到目的地。”帕拉丁说。
.d d20
帕拉丁掷骰:(8 =8) =8
.d d20
伊泽德掷骰:(14 =14) =14
你们总觉得有哪里不太对劲,但每次回头却又什么都没看到。也许只是因为过度紧张的原因吧。
.d d20 
帕拉丁掷骰:(8 =8) =8
.d d20+4
伊泽德掷骰:(13 =13)+固定值[4] =17
当你往前踏出一步的时候,感觉正好踩在了什么松软的东西上面。眨眼之间,一条绳子便从灰尘里蹿了起来,将你整个人拉向空中。绳子的震动惊起了树林里的乌鸦,数量之大甚至挡住了部分天空,它们发出一阵刺耳的鸣叫,随即往远处飞去。
“噢……伙计们,我觉得我可能需要一点帮助……”帕拉丁十分的无奈。
.d d20
帕拉丁掷骰:(9 =9) =9
你试着扭动身子来挣脱陷阱,不过这条绳子显然绑得很牢固,你的挣扎没有起到任何作用。
.d d20
帕拉丁掷骰:(13 =13) =13
前一次的失败让你颇为恼火,不禁使上了全部力气来对付脚踝上的绳索。在一番努力之后,绳子松动开来,你也顺利地落到了地上。
“没想到它们还会设陷阱啊……哇,真是的,低估它们了。”帕拉丁有点不好意思,又有点恼火。
欧尔忒急忙上前,对着你查看起来。“洛山达在上,有没有哪里伤到了?”
帕拉丁拍了拍自己的胸口,把链甲也拍得劈啪作响:“没问题,龙裔可壮着呢。”
“我们继续前进吧……不过小心脚下呀。”
”警戒树林吧,我们刚刚可把它们的门敲得咚咚响。“伊泽德按住腰间的斧柄。
“对、对不起……”
 
”没事,这种事情等回村里再说吧。“
 
有了上次的教训,接下来的路程你们走得更为小心。不过路上再没有出现任何陷阱或是伏兵。
历经一番周折,你们终于远远地看到了道路的尽头。那里有一块被青苔和树藤遮盖的巨石,周围围绕着枯萎的灌木丛。
.d d20
伊泽德掷骰:(7 =7) =7
.d d20
帕拉丁掷骰:(5 =5) =5
 
.d d20+4
混邪DM掷骰:(1 =1)+固定值[4] =5
.d d20+3
混邪DM掷骰:(12 =12)+固定值[3] =15
 
欧尔忒发现在一大片绿色植物的遮挡下,有一个藏得十分隐秘的半圆形洞口。毫无疑问,这就是你们要摧毁的地精巢穴。
.d d20+6
混邪DM掷骰:(20 =20)+固定值[6] =26
.d d20
混邪DM掷骰:(10 =10) =10
.d d20+6
混邪DM掷骰:(8 =8)+固定值[6] =14
就在你们接近洞口时,只听嗖嗖几声,三支利箭从灌木丛中射出,朝着你们飞驰而来。
.d d20+4
混邪DM掷骰:(19 =19)+固定值[4] =23
.d 1d6+2
混邪DM掷骰:(2 =2)+固定值[2] =4
这只箭突破了走在最前方的龙裔的防御,精准地插进了他盔甲的空隙之中。你感到血液从伤口中淌了出来,疼痛的感觉令你万分恼火。
.d d20+4
混邪DM掷骰:(12 =12)+固定值[4] =16
.d 1d6+2
混邪DM掷骰:(4 =4)+固定值[2] =6
第二支箭穿过了帕拉丁的肩头,击中了他身后的欧尔忒。牧师还在专心观察洞口,没能料到敌人的存在,就这样被利箭射中了胸口,顿时血流如注。半精灵踉跄了几步,最终还是跪倒在地。
.d d20+4
混邪DM掷骰:(19 =19)+固定值[4] =23
.d 1d6+2
混邪DM掷骰:(2 =2)+固定值[2] =4
最后一支箭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,狠狠扎在走在后方的伊泽德身上。血液将你的腰带染得通红。显然,这群地精的箭术超过了你们平常的认知。
.d d20+4
伊泽德掷骰:(13 =13)+固定值[4] =17
.d d20+2
混邪DM掷骰:(5 =5)+固定值[2] =7
.d d20+4
混邪DM掷骰:(18 =18)+固定值[4] =22
.d d20+1
帕拉丁掷骰:(12 =12)+固定值[1] =13
.d d20+2
混邪DM掷骰:(14 =14)+固定值[2] =16
.d d20+2
混邪DM掷骰:(2 =2)+固定值[2] =4
.d d20+2
混邪DM掷骰:(2 =2)+固定值[2] =4
23:21:10
零基础DM撤回了一条消息
23:21:12
零基础DM撤回了一条消息
.d d20+2
混邪DM掷骰:(8 =8)+固定值[2] =10
处于队伍后方的卡拉茨眼见同伴接连受伤,心里知道这一战无法表面。他向一边跨出5尺,随即搭弓射向距离自己最近的地精。
.d d20+5
混邪DM掷骰:(1 =1)+固定值[5] =6
由于他太过心急,弓弦尚未拉紧便弹了开来,弦上的箭矢掉在了地上,把他的脚趾擦破了皮。
卡拉茨向一旁又移动了5尺。
伊泽德上前几步移动到欧尔忒左边,伸出一只手尝试使用魔能爆(呃啊不会写)
.d d20+6
伊泽德掷骰:(13 =13)+固定值[6] =19
.d d10
伊泽德掷骰:(1 =1) =1
你开始施放法术。淡紫色的光芒在你的指尖噼啪作响,发出清脆的撞击声,随即激射而出。这道爆发着能量的光束飞向地精,在它的手臂上擦过一道伤痕。空气里弥漫着淡淡的烧焦的味道。
被你伤到的地精恼火地怒吼起来。疼痛的感觉让它甚至放弃了手中的弓箭,拔出鞘中弯刀就朝你充了过来。
.d d20+4
混邪DM掷骰:(6 =6)+固定值[4] =10
你在千钧一发之际往旁边一个闪身,躲过了本有可能将你重创的一击。
我攻击冲过来的那个地精
用剑,架起盾走过去用剑砍
.d d20+5
帕拉丁掷骰:(13 =13)+固定值[5] =18
.d d20
帕拉丁掷骰:(9 =9) =9
.d d8+3
帕拉丁掷骰:(8 =8)+固定值[3] =11
帕拉丁咆哮一声,挥舞着剑砍了过去,一剑把那个地精砍成了两半。
2018-03-14
地精惨叫一声倒在了地上,肮脏的血液喷洒出来。其他两只地精见同伴被杀,非但没有逃跑,反而更卖力地向前冲来。
其中一只地精接近了浑身浴血的龙裔,一声怪叫之后拔出弯刀向他砍去。
.d d20+4
混邪DM掷骰:(14 =14)+固定值[4] =18
.d 1d6+2
混邪DM掷骰:(6 =6)+固定值[2] =8
眼见身材高大的龙裔倒在自己眼前,半精灵牧师顾不得自身伤势,伸手按住帕拉丁的肩膀,对他施放了治疗伤口。
.d 1d8+3
混邪DM掷骰:(6 =6)+固定值[3] =9
柔和的蓝色光芒闪过之后,龙裔身上流血的伤痕消失殆尽。欧尔忒施放法术之后,立刻后退了十五尺距离――自己伤势严重,靠得太近显然会拖同伴的后腿。
剩下的一只地精不甘示弱,往前移动5尺之后,张弓搭箭就朝伊泽德射了过去。
.d d20+4
混邪DM掷骰:(11 =11)+固定值[4] =15
.d 1d6+2
混邪DM掷骰:(4 =4)+固定值[2] =6
这一箭再次精准地命中了伊泽德。倒霉的魔导士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,便被击倒在地上。
“抱歉了,朋友,”卡拉茨迅速穿过倒下的魔导士身旁,前进20尺接近了帕拉丁身旁的地精。他拔出细剑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刺向眼前的敌人。
.d d20+5
混邪DM掷骰:(7 =7)+固定值[5] =12
这一剑划破了地精的皮甲,可惜没能对它造成任何实质性的伤害。
.d d20
伊泽德掷骰:(1 =1) =1
那我攻击地精2
就在我面前的那个
“你们这些可恶的家伙!”帕拉丁抽出长剑,朝前方的地精砍去。
.d d20
帕拉丁掷骰:(10 =10) =10
.d d20
帕拉丁掷骰:(14 =14) =14
.d d8+3
帕拉丁掷骰:(5 =5)+固定值[3] =8
帕拉丁再次大吼一声,又一个地精被砍成两半。
【偷懒了】
这一次地精甚至来不及发出惨叫便命丧黄泉。仅剩的一只地精虽然吼声不减,但拿弓的手已经抖个不停。它再一次张弓搭箭,这一次将目标定在了帕拉丁身上。
.d d20+4
混邪DM掷骰:(6 =6)+固定值[4] =10
或许是因为颤抖的缘故,这支箭矢只是飞过龙裔的头侧,甚至没能在他红色的鳞片上留下划痕。
欧尔忒来到伊泽德身旁,触碰他的手臂,使用了维生术。几乎是在瞬间,魔导士的伤势便得到了稳定,断断续续的呼吸重新变得均匀。
卡拉茨走向剩下的地精,细剑的锋芒在空气中闪烁。他咬紧牙关,朝地精猛力刺出一剑。
.d d20+5
混邪DM掷骰:(4 =4)+固定值[5] =9
这次的攻击也依旧没有击中目标。
“啧,在酒馆帮了几天忙而已,技巧就生疏了。”游荡者不免有些郁闷。
那帕拉丁也冲上去,举起剑攻击最后一个地精。
 
.d d20
帕拉丁掷骰:(17 =17) =17
.d d8+3
帕拉丁掷骰:(8 =8)+固定值[3] =11
 
 
 
帕拉丁怒吼x3,把哥布林砍成两半x3【偷懒中】
 
 
 
 
 
 
同伴受伤的情景让你万分愤怒,而你将这份怒火倾泻到你的敌人身上。伴随着一声战吼,龙裔将长剑狠狠劈进地精矮小的身体,骨头和内脏破碎的声音在你耳边回荡,恶臭的血液溅了你满身。
帕拉丁随手揪了一把草,擦了擦身上的血迹,然后跑过去查看牧师的情况:“您还好吧?”
半精灵牧师咳了口血,勉强平复了呼吸。“我没什么问题,多谢关心。”尽管伤势不轻,但他的笑容还是一如既往的温和,“帕拉丁先生还有伤到哪里吗?”
“我很好,谢谢您治疗我。”帕拉丁朝他笑了起来,“刚才真的是好险啊。”
“现在我们暂时安全了,快处理您的伤口吧,我会在不远处望风的。”
欧尔忒看了看还处在昏迷状态的魔导士,摇了摇头。“比起我自己,还有别人更需要洛山达的恩惠。”说完,他向伊泽德伸手,施放了治愈真言。
.d d4+3
混邪DM掷骰:(4 =4)+固定值[3] =7
地精的血液在地上流淌着,散发着阵阵恶臭。微风穿过树林,将植物组成的绿色幕帘轻轻吹拂。现在已经没有什么东西能阻挡你们进入这肮脏生物的巢穴了。
【save】

评论(8)

热度(5)